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创业项目在第四届"中国创翼"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创新创业大赛芜湖市选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0-07-22

7月2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暨第三届"赢在江淮"创新创业大赛芜湖市选拔赛决赛在鸠江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举办,我校"云创空间"和"芜湖金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项目分别获得创新组三等奖和优秀奖,分别获得大赛奖金10000元和5000元,是唯一本科在校生获奖的两个项目。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

此次比赛,由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共同主办,面向全社会遴选参赛项目,经县(市)区及各组委会成员单位初审推荐进入市级选拔赛的项目共有86个,其中创新组项目35个,创业组项目43个,扶贫专项组项目8个。参赛项目涉及了生物医药、量子通信、人工智能、互联网+、工业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旨在全面落实“创业江淮”行动计划,打造“中国创翼”和“赢在江淮”大赛品牌,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进一步营造芜湖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200722132307.jpg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即使在疫情期间学生无法返校的情况下,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主办,招就处协办,两部门就此次大赛开展线上大力动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且做出了周密部署,为我校在比赛中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QQ图片20200722132322.jpg

在比赛中,我校学生团队大胆、顽强、敢拼的竞赛品格赢得评委一致好评,所展示的"云创空间""芜湖金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在与众多社会企业参赛项目同台竞赛中崭露头角,是对我校三层金字塔式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充分肯定。


 

  (图/左红娟 文/左红娟 校/陈巧巧 核/黄武勇 罗绪华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