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第八届全校运动会筹备工作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0-11-06

    为成功举办我校秋季运动会,充分展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新面貌、新形象,通识教育外国语学院体育教研室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及早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11月4日下午,通识学院体育教研室在A1n503召开运动会赛前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室张军骑主持,全体体育老师参加。

    首先,体育教研室认真制定了运动会的方案,张军骑老师对运动会工作安排设下7个工作组,分别承担运动会相关工作进度监控以及部门协调;秩序册编排和印刷、报名信息整理、保险、以及赛后整理;竞赛物质的整理;运动会裁判员的招募、培训以及分配;志愿者的招募与分配;运动会的宣传工作;奖品数量核算与发放,包括证书、奖牌、奖杯等工作。其次,将筹备工作落实到个人。最后,张军骑老师强调,要抓紧时间,大家齐心协力加快秩序册的编排工作。

    体育教研室的各小组成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时不我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决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为今年我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QQ图片20201106174554.jpg

(体育组的老师们加班加点编排秩序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