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我校首次参加定向越野比赛喜获佳绩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0-11-09

    融通南北·筑梦珠城2020首届中国·蚌埠城市定向公开赛于10月23日至25日在安徽省蚌埠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0余参赛队伍近500名选手参加比赛。此次城市定向公开赛由蚌埠市体育局主办,中国测绘学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指导,西安体育学院协办,安徽省润德体育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蚌埠中奥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蚌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晓静,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秘书长吴小勇,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津梁,蚌埠市体育局局长张亚,蚌埠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克玲,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涛,西安体育学院运动休闲学院副院长、定向运动国际赛事监督、总裁判长李明出席开幕式,蚌埠市体育局调研员产文杰主持开幕式。

A{`G)4_YN6LV`D%}7JZC}TL.png


(图为比赛开始现场)

      本次比赛分为高校男子组、高校女子组,社会男子组、社会女子组,体验组,以跑完全程用时最短,得分最高者计算个人比赛成绩。运动员们用一张图、指北针、点标旗,共同探寻城市地标-蚌埠体育中心,用智慧,勇敢,坚毅,自律,来诠释定向精神!定向运动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能型体育项目,是智力与体力并重的运动。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还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所遇到困难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

7Q5]SB8P%UFR}I1LVI6SZEQ.png

(图为比赛结束后我校师生合影)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每项比赛录取前30名,我校师生积分定向比赛成绩:李明老师第7名,江宇老师第15名,徐永刚老师第16名。我校师生迷宫定向比赛成绩:李明老师第17名,刘万成同学第23名,江宇老师第29名。定向运动比赛是我校师生首次参赛并名列前茅。定向运动已在我校生根发芽,希望不久我校能成立定向运动俱乐部,让更多的同学体验到定向运动的乐趣!

  

( /江宇   图/李明 徐永刚   审/张军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