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我校学生参观名企讯飞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0-11-16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更好地提升综合素质教育,促进教学多元化。11月11日中午12:30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以下简称素培中心)组织43名学生前往科大讯飞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素培中心主任陈巧巧和王静月老师组织带队。

在科大讯飞负责人带领下,首先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在讲解员的介绍和演示中,同学们了解了讯飞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新进展,在教育、医疗、城市等产业生态建设方面的智能解决方案和发展动态。随后,讲解员带领同学们感受了目前公司最为广泛使用的两项应用——语音识别及翻译同学们对识别准确度惊叹不已。随后,同学们参加了人工智能培训讲座。

EAY8478E997[@IIV]KG]`21.png

(参观讯飞展厅)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开拓了视野,积极主动地关注人工智能的发展,也促进了自己对职业规划的思考。

`}9M{6CRGFMU`6L}~9AB%LX.png

(相互交流学习)

VWCVKIQ5MK[{}9`VH78L[6D.png

(人工智能讲座学习)

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和实践,让同学们全方面了解了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应用前景。同时,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真切感受企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氛围。

J]U`RLUNMK2@N2}EDCRQ{~D.png

全体合影)


(文/王静月 图/章厚之 审/陈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