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0-11-27

由力挽狂澜篮球社举办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于11月20日下午16:00开始。应邀出席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学工秘书邓辰老师、辅导员张婷婷老师、校篮球俱乐部指导教练潘勇老师。

本届赛事是我校体育文化月系列赛事之一,是在深化体育教学改革、推动体育课内外一体化的大背景下进行的。自我校体育课程教学实施改革以来,各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推进中,篮球俱乐部以篮球社团为平台,全方位多元化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发展。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自11月2日已持续19天,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脱颖而出的是18管院与19计科,他们过五关斩六将,进入总决赛的赛场;18机械与19电院进入季军争夺战。四支队伍都势在必得,11月20日,比赛如期进行,首先开始的是季军争夺战,最终19电院力克18机械荣获季军。


  20201127221648_y6ic4j5rcu.png

                     (激烈的比赛现场)                      

 ~951_]]@IE(QJ26WS${6D03.png

  (为主队加油助威的观众)

在啦啦队劲歌劲舞之后,2020“迎新杯”总决赛正式开始。开局双方交替领先,半场战罢,18管院稍势领先。第三节开始,计科开始追分大战,内线“双塔”不断对管院的内线进行杀伤,18管院及时予以回应,瓢泼淋漓的“三分雨”浇灭了19计科的星星之火,使比赛的悬念提早结束。最终在裁判部部长梁航的一声哨响之后,18管院取得了安信工2020“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由潘勇老师、邓辰老师、张婷婷老师、社长史珍昌等为此次比赛的获奖的队员队伍进行颁奖。

image.png  

(潘勇老师、邓辰老师、张婷婷老师为冠军颁奖)

image.png

(社长史珍昌为获奖队员颁奖)

image.png

  (冠军队伍 18管院)

image.png

 (亚军队伍 19计院)

image.png

(季军队伍19电院)

image.png

(力挽狂澜篮球社工作人员)

在观众的一片掌声中,此次的安信工2020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篮球社举办的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