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职”创青年 有梦可“飞” ——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学生参观讯飞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0-12-27

   12月23日中午,学校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创业模拟实训》课程的44名学生前往科大讯飞公司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以下简称:素培中心)主任陈巧巧和王静月老师协调安排。

   下午14点30达到讯飞公司后,同学们认真配合讯飞工作人员检查并有序进入展厅。接着,讲解员介绍了各类语音产品。同学们观看了语音合成、多语种翻译、听见实时语音听写、智能教学、阅卷评分系统以及银行服务机器人等技术成果展示。同学们认识到了讯飞语音智能应用已经扩展到智能家居、智慧教育、智能汽车等各个领域,引领了语音技术产业化的发展。

8S1NLOH9V[9O8(AOM0_3(DB.png

(同学们进入讯飞参观)

MK`M}1$AO(@NEL`NM2VZZ}T.png

(参观展厅)

(9Z4I9_8T0B~7X$E8X(T_SH.png

(讲解员介绍产品)

$DTQJ72C4B4CN0689PPEGID.png

(现场学习)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熟悉企业管理和具体业务操作流程,拓宽了学生的理论学习空间,提高了学生爱专业、乐学习的意识,为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启示,也为学校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Z6@{225_QGWCW)3HJ@}7RR.pn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