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首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圆满落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1-01-09

“定向人生,越野快乐”。16日下午,由素培中心体育教研室主办的首届校园定向越野比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素培中心副主任陈巧巧,体育教研室张军骑、江宇、李明、潘勇等教师出席赛事开幕式。

1.png

(比赛起点)

本次活动共有252人参赛,学生需要使用指北针标定地图、选择线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到访各检查点。比赛中队员们奔跑的身影遍布校园,成为一道青春律动的风景线。最终参赛学生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完成了一道道关卡任务,整个比赛持续时间约一小时左右,所有运动员均顺利完成了比赛。

 copytoqq.jpg

(队员根据地图寻找检查点)

 2.png

(成绩打印及指卡收集处)

3.png

(志愿者与指导老师合影) 

据悉,校园定向越野是一项集体能与智慧于一体的户外休闲运动,对大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既促进了定向越野在我校普及推广,更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敢闯敢拼精神;让参赛学生重拾遗落在校园角落里的美好,使同学们更加熟悉和热爱校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和青春正能量。

 

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