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以赛促评,以赛促改,凝心聚力,积极备战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教研室召开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筹备动员会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1-01-14

为积极备战我校第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取得优异成绩。2021年1月12日下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教研室在A1教学楼N502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筹备动员会。会议由综合素质教研室副主任洪杰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1A$AP1K(R}U]W7%4Y6{)47P.png

(会议现场)

会上,洪杰主任首先向各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流程、注意事项、重要意义等,鼓励老师及时抓住机会、展示自己、锻炼自我、提升自我。随后大家围绕“选题、立意、方法、模式”等广泛交流。

 

经过会议讨论,成立了综合素质教研室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课程团队,由主持人详细拟定阶段性计划,并执行。会议最后,洪杰主任强调,“以赛促评,以赛促改”是参赛的宗旨,因此,在思想上,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青教赛,行为上积极落实青教赛,摒弃“各自为政”策略,采取“分工不分家,团队协调作战”的方略,充分发挥团队优势,群策群力,集中优势,整合资源,发挥极致。全体教师要围绕课程主题,“吃透教材、精心准备、扎实历练、总结优化”,树立信心,积极备战,争创佳绩。

 

 

文/王蕾  图/王静月  校/洪杰   审/陈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