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书记上党课——学“习”2021年新年贺词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1-01-14

为了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党员教育,将党课学习落到实处。1月14日上午,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通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会议由通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德胜主持。

GUT66YHMS[EF$I9[H1KV)DO.png

(图为刘德胜书记上党课)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紧接着刘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中的重要精神,结合当前素培中心的实际工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随后,刘书记以通过PPT 向全体人员展示和解说贺词的金句,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回望那些人,重温那些事,认真学习领会新年贺词的内涵和精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并认真做好了学习笔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一定做到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党、为国育人,做一名“四有”好教师。

最后,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词当作2021年工作的动力,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从而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开展目标。全体成员应具备顶层设计的意识、攻坚克难的意识,齐心协力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Q[{)4895N7D[6SCEOD1B986.png

(图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

(文/图 王静月 校/陈巧巧 审/刘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