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蓝色天空足球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1-09-2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1918中午12点,蓝色天空足球社在A1N503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指导老师张军骑应邀参加会议。

(J4ZCI5@@DU7KPXHC}%CEXX.png

(图为指导老师张军骑发表讲话)

  会议首先由社长冉东方对上学年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紧接着由参加会议的十二名成员进行岗位竞选,在激烈的自荐及民主表决后,最后竞聘结果为:副社长唐鹏、廖思佳;社长助理田源;办公室干事郑杨;后勤干事李靖;财务管理方伯涛;副队长凌新浩,社长和队长职务待定。会议最后由张军骑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新当选的社团管理人员表示祝贺,指出足球社是一个光辉的社团,曾在2018年、2020年两度获校园“十佳社团”的称号,希望各位骨干要加强团队协作,发挥群策群力,为社团美好明天而奋斗。会后还对近期足球社活动计划及任务作出安排。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足球社管理层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充分展示了新一届管理层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管理层干事会为足球社增光添彩,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