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聘请专家担任“客座教授”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1-09-29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双创实践应用能力,帮助有创办企业意愿的大学生成功开办企业。2021927日下午,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在芜湖市创客大学举行了聘任仪式,聘请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常菁和张同兵为客座教授。芜湖市创客大学校长吴文骏、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兼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副主任陈巧巧、综合素质教研室主任洪杰、全体综合素质教研室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王静月主持。

聘任仪式上,陈巧巧院长助理介绍了我校应用型人才模式、办学定位、双创人才培养、素培中心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就我校目前《创办你的企业》的开班现状、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与两位专家深入交换了意见二位专家就专业教学、过程规范管理等方面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陈院助代表学校向两位专家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QQ图片20210929095901.jpg 

QQ图片20210929124523.jpg

 (图为陈巧巧院助给二位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恋)

常菁 国家级培训师证书.JPG

张同兵 国家级培训师证书.jpg

(两位客座教授的培训师证书)

《创办企业培训》是为有一定创业能力和条件的劳动者提供从事个体经营、开办微小企业基本知识和能力的培训。培训方式采用互动式教学,由专职教师授课为主,辅以政策讲解、经验介绍、现场考察等形式展开。

我校开设《创办企业培训》主要以市场对人才动态需求为导向,围绕我校“专业型、技术型、应用型人才”办学定位,基于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体系而设置的,用实际行动践行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原则之一“综合素质和修养与专业知识能力培养并重”。它将有力地增强我校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帮助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成功实现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