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课题项目 首页 | 科研项目 | 课题项目 | 详情页
通识学院2022年横向课题系列报道之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湾沚镇创业培训班圆满结业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2-06-22

621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横向课题SYB创业培训项目2022年第15班和6班在湾沚镇政府圆满结束。

创业培训班由60名有志创办企业的创业者报名参加,此次培训主题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SYB创办你的企业”,目的是使学员们学习新知识,拓宽新视野;通过创业培训,激发创业意识,增强创业能力,降低创业风险。

在为期十天的培训过程中,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彭亮老师从创业政策宣传、创业方法技巧等方面出发,采取案例法、讨论法、游戏法等互动式教学方法,生动有趣,引导学员发散思维,不断创新,帮助学员增强创业信心,提高创业成功率。

培训课的最后,学员们在彭亮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创业计划书》,为自己创业课提交了一份满意答卷。结业不停学,在结业后,湾沚镇及培训师仍会对学员如何开展创业培训提供科学、合理化建议,并将根据学员需求灵活安排后续服务内容。

1期5班.jpg

SYB培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