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卡巴迪女子队在“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中喜获佳绩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3-06-08

2023年6月1日至6月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全国卡巴迪运动推广委员会主办的“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在瓜沥文体中心顺利完赛。我校卡巴迪女子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载誉归来。

本届全国卡巴迪冠军赛是卡巴迪作为亚运赛事以来,我国举办的首届卡巴迪高规格亚运模式的国家级赛事,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8支参赛队伍、237名运动员和教练员、70名技术官员参与赛事。我校卡巴迪女子队由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李佳莉领队,全国卡巴迪一级教练员徐永刚指导的10名队员参加比赛。

W$I2@$T6_P~7{9U9CFH`_X0.jpg

(图为全国卡巴迪冠军赛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中,安信工学子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斩获“韵味杭州”航民杯2023年全国卡巴迪冠军赛第五名的佳绩,其中主教练徐永刚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张静宇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比赛中,安信工女子卡巴迪队分别与许昌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女子卡巴迪展开激励角逐,场面瞬息万变,时而激烈争夺,时而冷静观察,既有精妙的技巧,也有惊险的瞬间。作为一支弯道超速的队伍,安信工女子队时刻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刻苦训练和默契配合为基础,不断向更高的目标追逐,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实力、态度和信念。

1[CMOAO6DY(OUU5679CLFME.jpg

(图为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高光抓拍时刻)

为备战此次全国比赛,队员们坚持每日训练,李佳莉和徐永刚老师以身作则,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制定不同程度的专业体能训练,并对队员们的防守站位、防守方式、防守动作、进攻步伐等进行日常示范教学和专业辅导。本次比赛中,我校女子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超强的拼搏精神,向观众和裁判展现了出色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受到国内各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赢得了口碑。

8CWT%`I`9UJA}BL27{7KCYU.jpg

(图为队伍荣获卡巴迪冠军赛全国第五名与领队李佳莉老师、教练徐永刚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