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我校羽毛球社团成员在VICTOR“领动-高校杯”安徽省高校羽毛球交流赛中获得佳绩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3-06-14

6月10日,由安徽领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合肥动力体育、合肥伯思体育以及安徽羽翎体育协办的VICTOR“领动-高校杯”安徽省高校羽毛球交流赛顺利开赛,我校积极组织校羽毛球社团成员备赛并参赛。

本次比赛分设公开组、阳光组以及教工组三个组别,共81支队伍参赛,其中阳光组参赛队伍为72支,我校组织7位同学参加了阳光组组别的比赛,经过两天共344场比赛的角逐,最终跻身16强。

微信图片_20230614134355.jpg

(图为比赛现场)

参赛队员合照.jpg

(图为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的参与以及成绩的获得,是参赛队员积极备战的成果、是参赛队员严于律己的成果,更是我校深化实施“三位一体”体育课程改革成果的缩影。自我校实施体育课程教学改革以来,充分以学生兴趣为导向开设相关俱乐部实施小班教学,且大力支持各体育类社团开展活动,秉持教会、勤学、多练、常赛的原则,紧密围绕理论研究、实践探索、活动组织等。最终形成了体育氛围逐渐浓厚、体育竞赛频次稳步增多、体育竞赛水平逐步提高、体育纪律逐渐严明、高水平会员和社团成员逐渐涌现的现象。我校将继续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