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主题教育】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3-06-2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教上提升实效,6月12日至6月21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活动。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人民网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守正创新真抓实干 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等一系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

(图为线上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广大党员教师还广泛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表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接受思想洗礼,是共产党员保持思想先进性的必修课,今后要继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笃信,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IMG_20230620_101840.jpg

(图为线下学习)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促进党员教师将理论学习与教书育人实践相结合,以学促教,提升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