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3-06-25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力量,6月20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第二党支部)在博雅楼N506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教育“三问”交流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军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流程,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讨论并表决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预备党员陈玮婕、吴佳、王来凤、周静分别向党支部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和工作等情况,进一步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四位预备党员同时也指出了自身在预备期间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要决心努力改正,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入党介绍人和预备期考察人分别就四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点评,表明了同意四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各位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陈玮婕、吴佳、王来凤、周静四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在党支部书记张军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

(图为四位同志作汇报)

(图为集体宣誓)

党总支副书记陈巧巧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并勉励该四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入党承诺,继续发扬自身优点,克服存在的不足,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生活、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G_20230620_102052.jpg

(图为陈巧巧发言)

会议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在党支部书记张军骑的带领下,在围绕近期主题教育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畅谈个人学习体会,检查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改进教学实效的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还就如何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积极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