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梦想启航,“足”够精彩 ——2023年安信工六人制足球赛暨迎新杯开赛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3-10-16

9月23日下午6时30分,在我校体育公园足球场,安信工六人制足球赛暨迎新杯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蓝色天空足球社以自己的方式欢迎2023级新生,开启他们在安信工绿茵新征程。

天气微凉,与之相反的却是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刚开始。双方都使出全力,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率先破门的是醉把佳人成双队的球员。但是他们的一位队员因为两次手球领到一张红牌被罚下场。醉把佳人成双队剩下的比赛要少打一人。他们并没有因此乱了节奏,反而越踢越有气势。他们的对手你说的都队在中场休息时调整策略,在下半场刚开始时追回一球。随着裁判三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醉把佳人成双队已3:1拿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1.jpg

(赛前入场列队)

休息一会,开始了第二场比赛。双方是信工佳人队和谁与争锋队,两队刚一上场都展现了必胜的自信,流畅的配合、华丽的过人、精准的抢断。双方毫不示弱,各有千秋。但是幸运女神似乎并不眷顾谁与争锋队,离进球总是差一点。相反,信工佳人队抓住机会,一击毙命。最终啊对对队已3:0拿下了他们的首胜。谁与争锋队的队员在场下认真反思,希望他们下一场可以踢出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双方选手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选手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取得首场胜利。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