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少年叱咤球场 梦想激情飞扬 ——2023年安信工六人制足球赛暨迎新杯圆满落幕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3-10-16

经过二十多天的激烈角逐,2023年安信工六人制足球赛暨迎新杯比赛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冠军是醉把佳人成双队,银河护卫队和泥头车队分获二三名。

图片1.png

图为决赛双方入场仪式)

10月13日晚6:30,体育公园灯光璀璨,湖光倒影,美不胜收。决赛双方的分别是本届比赛黑马银河护卫队和实力强劲的醉把佳人成双队。双方特点分明,银河护卫队防守稳健,而醉把佳人成双队进攻犀利,本该是实力悬殊的一场比赛,但在银河护卫队顽强的防守下硬是在常规时间与醉把佳人成双队打成平局,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可惜的是银河护卫队的第二名点球手未能将球打在门框范围内,醉把佳人成双队把握机会最终取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银河护卫队的储家俊获得最佳射手,醉把佳人成双队的熊万涛获得最佳球员。随后举行的是颁奖仪式,由马长红社长、卓宇副社长为冠军亚军和季军颁发奖杯。

图片2.png 

(图为马长红社长颁发冠军奖杯)

 图片3.png

(图为赛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举办的宗旨是以球会以,欢迎新生。蓝色天空足球社赛前做了充分的动员、宣传工作,大家认真组队、训练、比赛,在所有裁判员、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各参赛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态度,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争相展示我校各学生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