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培中心:0553-8795117 主任办公室:0553-8795180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大学生“双创”大赛工作推进会
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中心 2023-10-26

为进一步做好第二届“创意与创新大赛”项目培育工作,深化学院“双创”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双创”课赛结合,10月25日,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在A1博雅楼N502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双创”大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赛负责人曹义兵老师主持。

曹义兵首先对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大赛的会议精神进行详细解读,根据大赛精神和领导指示,抓深抓实大学生学科竞赛是深化学院“双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理实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渠道。学院本次大赛将进一步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赛制精神,营造“全员知晓、共同参与、人人重视”的良好氛围,勠力同心推动“双创”大赛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佳绩。

会上,综合素质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就赛程赛制、文件汇编、新闻宣传及决赛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讨论,并根据领导指示初步拟定大赛总体方案及人员分工。同时,在课程负责人朱苗苗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传阅了近期审议通过的《创新与创意能力》课程考核评分细则表,并就最近授课的诸多问题一一进行讨论。大学生“双创”大赛自2022年首次举办以来,课赛结合形式一直广受学校、学院等多方面的肯定与支持,综合素质教研室将秉承尽责尽职,精雕细琢的态度再次出发,厉兵秣马,为赛护航。

5EF13CA97566C9BA0F3B4583E7530BE2.png

(图为会议现场)